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網的三大絕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網的三大絕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各位網友聽好了!本人要公開上網三大絕招,仔細聽好啦! 

“美文計” 

當爸爸要你離開計算機時,這招就派上用場了。你對他說:“天作棋盤星作子,誰人敢下?地當琵琶路當弦,誰人敢彈?”80%的爸爸會驚呆,過了十幾秒:“天才,天才!脫口成章……”這時,你得意地對他說:“我是天才,那我可不可以玩一會呢?”他會滿口答應,就算還口也沒還口的餘地,這樣,你就可以安心地玩遊戲了。 

特別提示:這招最好一個月只用一次,否則會失效的。 

“拖泥帶水” 

當爸爸非要你在5分鐘內關閉所有窗口時,你就開始“拖拉機運動”:花5分鐘時間關閉一個窗口,再花5分鐘關閉一個窗口……能拖則拖,不能拖則撤。雖然時間很短,但也能多玩一會兒。 

特別提示:如果爸爸下了最後通牒你還不跑,那你的PP就要開花了! 

“瞞天過海” 

當爸爸、媽媽都在幹事時,你就可以使用這招:悄悄地爬向計算機,並開始玩。注意,不要說話,要用靜音。使用鍵盤時,要輕輕的。不然,你這一世英明,就要化為灰燼了。另外,還要注意一點,不要玩時間太長,作業沒寫完,會被爸爸、媽媽責罵,那時,就連俄國沙皇、美國總統布什、英國女皇也救不了你了。 

特別提示:一有風吹草動就必須逃跑,否則後果嚴重。 

這就是我的絕招。如果你有新招,就趕快告訴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上網的三大絕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網的三大絕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