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三個日記本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個日記本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三個日記本 

  鄒平縣臨池鎮南北寺小學五(3)

  孫書涵 

  “咦,我的童話書哪去了?”我手忙腳亂的到處找我的童話書,怎麼也找不到。於是,我踩着凳子去書櫥上層翻找。“啪!”三個日記本從書櫥上掉了下來,嚇了我一跳。我趕緊從凳子上跳下來,撿起那三個日記本,看了起來,原來這是爺爺、爸爸和哥哥的日記。 

  爺爺的日記 

  1980年3月12日

  晴 

  土地承包已經兩年了。這兩年的收成比原來好多了,一家人都吃上了飽飯,而且還能經常吃上白面饅頭,多虧了黨的政策好啊!一畝地的菜園也換來了不少錢。今天,俺去了趟周村,買回了一輛“大金鹿”自行車。騎車就是比步行好啊,省力,也跑得快。麥苗已經返青了,今年的收成一定也不錯! 

  爸爸的日記 

  一九九零年臘月二十

  星期四

  晴 

  新年快到了,我騎着摩托車去買年貨。摩托車就是快,這不,原來騎自行車半個小時的路,現在不到十分鐘就到了。市場上真熱鬧啊,人來人往,個個喜氣洋洋,年貨琳琅滿目,尤其是衣服更加新穎多樣,真時髦,我也買了一身準備過年穿。 

  哥哥的日記 

  2000年10月1日

  星期六

  晴 

  這幾年我們村的工廠效益不錯,進了一批新設備 ,還蓋起了大廠房,我們工人的收入也越來越多。今天我到城裡看中了一輛小型家用汽車,真漂亮,明天我就拿錢去把它買回來。汽車跑得快,還舒服,颳風下雨都不怕…… 

  合上三個日記本,我發現它們記錄了不同時代的生活。新中國成立六十年來,我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我相信,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! 

  輔導教師

  柏素鳳

您正在瀏覽: 三個日記本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個日記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