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日記本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本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提起千斤重的筆,內疚與悔恨再次湧上心頭。 

  那天,雨瀝瀝淅淅下着,彷彿在唱着悲傷。剛被老師訓斥的我在書包里找着日記本,向她傾吐我的心聲。然而,卻沒有日記本的蹤影,我焦急萬分,日記本里記錄著我每天的快樂與煩惱,蘊藏着我許多秘密。他是我最好的知心夥伴。 

  我還懷着一絲希望,心想是同學惡作劇而已,可突然,我看見好友安可可坐在課桌上,手裡握着筆,看着一個同樣是天藍色的日記本。壓抑已久的感情使我怒吼道:“你……為什麼偷看我的日記本?”我氣得全身發抖,她竟然看到了我的內心世界。我有望向她那雙泛着無辜的眼睛。我心疼地撫摸着那本日記本,翻開第一頁,裡面全是空白。淚水,夾雜着心痛再一次落下,我明白是我誤會她了。但我的內心的孤獨漸漸地蔓延……我快速地跑着,淚水揮灑在空中。 

  回到了家,進了房間,我看見了那本心愛的天藍色日記本靜靜的躺在書桌上,白色的牆壁,白色的地板,一切都顯得那麼刺眼,那麼憂傷。我捂住了臉,內心充滿了無奈與絕望,我伏在桌上,任由淚水浸濕我的臉,任由凄涼的哭聲伴我入眠…… 

  淚水,即使流過我的心田,也洗不去我心中的愧疚與悔恨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本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本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