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蛇咬死農夫之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蛇咬死農夫之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蛇咬死了農夫之後,很快有人寫出了《農夫與蛇》一文。於是,農夫與蛇的故事很快在動物界傳開了。許多動物都譴責蛇忘恩負義的行徑,說它是天下最惡毒的動物。為此,蛇痛苦極了。它想自已幹了這樣不光彩的事,恐怕此生再也沒有出頭之日。然而事情並不像蛇想象的那樣糟糕。

  在蛇咬死農夫的消息傳出去后,不斷有記者採訪他,而且還得到可觀的報酬。這令蛇受寵若驚。凡是刊登蛇的故事的報刊,都賣得比較火爆。

  更令蛇想不到的是,不久前各大報刊圍繞蛇咬死農夫的事件展開了爭論。一方以為蛇咬死農夫是忘恩負義的行為,應該受到嚴厲的譴責,並給予相應的懲罰,而另一方則認為蛇咬死農夫屬於正當防衛。想想看:當蛇剛剛蘇醒過來的時候,發現自已悶在這個軟乎乎的東西裡面,它本能地進行反抗是正常的。再說,農夫將蛇帶在身上,他想的是什麼誰也不知道。如果農夫想把蛇帶回家裡或者關起來或剝皮吃了也難說哦,根本不用自責。退一步講,如果農夫不懷惡意,真心想救蛇是誤會,那麼蛇也用不着承擔責任。農夫沒有加強防範,他自已應負主要責任……

  接下來的日子裡,蛇好運連連,它百思不得其解。在這個世界上,你本來做了壞事,應該受到懲罰。可是,不知為什麼,其結果卻恰恰相反,你好運不斷,好事多多,難道這個世界的價值觀真的已經被顛覆了?

  湖南湘潭雨湖區杉山學校五年級:張雅妮

您正在瀏覽: 蛇咬死農夫之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蛇咬死農夫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