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兔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C200五年級黃子駿

  小兔子是一種機靈、聰慧的小動物,很討人喜歡。我家就養過一隻雪白的免子。

  從遠外一看,兔子好似團雪白的絨球,靠近一瞧,又變成了一個可愛的精靈。雷達似的長耳朵總是豎起來來回迴轉動着,像在偵察情況;紅寶石似的眼睛左顧右盼,不停地觀察着四周的動靜,像站崗的哨兵;它那絨球似的尾巴,更是惹人喜歡。它全身雪白,如同天使一般純潔,你只要靠近它,它立刻會警覺地跳開,多聰明的小動物啊!

  小免子平常很機靈,遠遠地看見人的身影,便會跳回籠里,它們也十分聰明,在餓了時,會朝主人投來乞討的目光。

  小兔子一般吃胡蘿蔔、白菜。吃起來津津有味,兩隻前爪搭在食物上,好像在守衛它,三瓣嘴蠕動着,同時睜大眼睛四處張望,十分警覺。有一次,我給它餵食----白菜,它邊吃邊瞅着我,絲毫不放鬆警戒像個偵察兵。正巧,媽媽經過這,“啪嗒啪嗒”的拖鞋聲驚嚇了它一大跳,它立刻逃似的跳回窩旮旯里,食物也不吃了,瞪大眼睛,縮成一團,全身絨毛緊張地根根豎起來,瑟瑟發抖,把我逗得哈哈大笑。

  小兔子子走路連蹦帶跳,後腿一蹬,身子往前一傾,往上一躥,便跳出一米多遠,看起來活力四射,十分靈巧。它敏捷的身手常常使我感到驚奇。有一次,我給它洗澡,它不願意,左一蹦右一跳,讓我每次都與它“失之交臂”撲了個空。終於,機會來了,它突然止住了步伐,我趁機一撲,頭去重重地磕在牆上,而它卻機靈地逃掉了,真是“靜若處子,動如脫兔”啊!

  小兔子的機靈可愛,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。

  五年級:黃子駿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