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影子警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影子警察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L城是一個富城,這裡的人富得指甲蓋里冒油、頭髮絲里長肉。這裡盜賊眾多,各種案件多得就像夜裡的繁星,直忙得警察們嘴裡發臭、胳肢窩裡長霉斑,一刀砍下去傷不着皮——幾年沒來得及刷牙、洗澡。累得警察們搶着寫辭職報告,發誓就是撿破爛拾大糞也不當警察。

  為了保護自己,L城的人吃飯時都要拿着槍,上廁所也要帶着望遠鏡,睡覺時腳上還要栓着狼狗……為此,市民們炒掉了九十九個警長。現任的警長正戴着螞蟻頭飾,在一口燒得滾燙的大鍋里爬(意思是像熱鍋上的螞蟻),還不時用打火機燒自己的眉毛(火燒眉毛)。

  這時傳來一陣敲門聲。“又是來報案的吧?”警長一邊開門一邊在頭上抹上一些燒焦的炭灰,在額角上塗了一些發臭的濃水(焦頭爛額)。

  “我們是來當警察的。”門外站着一大群黑乎乎的、長得很模糊的人。

  “你們是……”警長嘴巴張得大大的,就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往一塊兒按也合不攏。

  “我們是影子,我們不要工資,義務抓壞蛋。”影子們說。

  “哇,太好了!”警長的手一會兒朝上一會兒朝下,一會兒朝左一會兒朝右(激動得不知往哪兒放好),“我給你們發手槍和手銬。”

  “我們是影子,不用手槍和手銬。”說著眼前一片光明,影子們全不見了。

  小偷甲邊走邊樂呵呵地數着剛到手地鈔票。“你被捕了。”耳邊驀然想起一個聲音。小偷一愣,瞅瞅四下沒有人:“見鬼了。”“沒見鬼,是你見着影子了。”影在背後說。“也不打聽我是誰,敢多管我的閑事!”小偷甲抽出刀子對着影子攔腰一刀,刀子劃過,影子好好的還在眼前。“別瞎費勁了。”影子邊說,邊扭住小偷甲,把他押進警察局。

  搶匪乙正在把搶指向一大款:“皮箱留下,說出密碼!”忽然覺得眼前一暗,好像被什麼東西拎起來似的。他亂踢着腿,直到被關進警察局還不知怎麼回事。

  壞蛋們源源不斷被抓,僅僅半天,壞蛋們就被抓光了。

  此後,L城的治安徹底好轉,市民們第一天把錢拿去街上曬,第二天再收回來,一分都不會少。

您正在瀏覽: 影子警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影子警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