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5世紀的汽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5世紀的汽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輛小汽車在以光速前進,這時,前面出現了一輛大卡車。司機按了一個按鈕,就從大卡車中間穿過去了。這似乎是只有在科幻小說里才能發生的事情,在25世紀已經很普遍。

  在25世紀里車子不僅僅可以在地上走,還可以在天上飛,這樣的話不用等紅綠燈,車子可快了,讓新手也能找到開車的感覺。而且,達到光速只要輕踩一下油門就行了,地球就象一個村子一樣,要環遊世界只是半天的事情。

  在25世紀,車子既可以飛,也可以潛水,一滴水也進不去,讓你暢遊海底。

  在25世紀里車子不再愁停車位,只要按一個按鈕,就可以變成小拇指那麼大,放到遙控器一樣大小的專用放車盒裡就行了,你要嫌煩,也可以調到聲控的。

  在25世紀,車子全是使用水作為燃料的,還可以循環使用,一點也不浪費。

  怎麼樣,25世紀的汽車好吧,我真想來到25世紀,這樣我也可以有一輛自己的車了。那樣我就再也不用爸爸媽媽天天送我上學了。

 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望海小學五年三班五年級:林楓

您正在瀏覽: 25世紀的汽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5世紀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