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3世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3世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3世紀的那一天,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。那天,陽光明媚,晴空萬里。忽然,只聽到“嘣”的一聲,我國載人宇宙飛船飛上了太空探索奧秘。

  而我就是宇宙飛船的駕駛員,當飛船飛向一碧如洗的藍天後,我被宇宙中的美景驚呆了。浩瀚的宇宙是那樣的美麗。忽然,一塊塊隕石朝我襲擊而來,我急忙把方向盤左右擺動,總算避免了隕石的襲擊。

  飛船行駛不久后,我突然聽到有人在抽泣,“媽呀”這裡居然還生活着“人”。但我並沒有感到恐懼,而是準備一人獨自前往,探索個究竟。

  飛船行駛到深處是,我看見一個形體不全的圓形,啊!怎麼越看越像我們的地球呀!突然,我發現一個溫柔的眼神正注視着我,啊!是地球媽媽。“地球媽媽!”我親熱地喊道“好孩子,你來啦”!地球媽媽虛弱地說。“地球媽媽,你生病了嗎”?“是啊,咳咳”。很明顯,地球媽媽生了大病。“是誰把你害成這樣”?“唉!那個罪魁禍首是人類”。我的媽呀!居然是人類。“人類大量排放污水,使原來蔚藍的海水給“抹黑”了,就連一碧如洗的藍天,也慘遭不幸“地球媽媽說著說著傷心地哭了!看着地球媽媽傷心的樣子,我不禁想起了人類的為所欲為。由於人們的大量排放污水,原本曾經讓人嬉戲、玩耍、尋找快樂的大海被我們給“染黑”了,蔚藍的天空被濃濃的煙霧籠罩,被嗆得喘不過氣來,這種種事例難道不能激發起我們對大自然的關愛嗎?

  不久后,我告別了大地媽媽,返回到了地球。23世紀的那一天,是那麼的神秘、新奇,當然,在這一天所發生的事誰都不會知道,只有我和那慈愛的地球媽媽。在這兒,我和地球媽媽共同呼籲:“關愛地球,從我做起!”

您正在瀏覽: 23世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3世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