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鄰居小女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鄰居小女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鄰居 

  她,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,彎如月亮的眉毛下面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較高的鼻樑,嘴唇紅如愛情花,嘴角微微的往上翹,她就是本文的主角:“我的鄰居”。 

  有一次,我在空閑得無聊,來到鄰居家找她玩,我們玩“上課”遊戲,我給她當老師。上課了,我叫她拿一本書來,給她講故事,等了七分鐘,她終於來了,手裡捧着一大堆圖片,如蘋果、香腸等圖片,我看見了哭笑不得。後來,她來了個:“挑花旦”,我破涕為笑,我真服她了,她卻滿臉疑問:“姐姐為什麼笑”?她見我笑,也只好跟着笑,因為別無選擇。她真傻! 

  還有一次,她要去樓上弟弟家玩,剛走到家門口,又轉回來出現在她媽媽面前,說:“媽媽,你今天晚上去不去上班”?她媽說:“要上!”她嘴巴一撅,哇的一聲大哭,見狀媽媽忙說:“我哄你的,我不上班”。一眨眼的功夫,她便跑上了弟弟家耍,我服了她了。 

  一個調皮、搗蛋,機靈可愛的女孩,我的鄰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鄰居小女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鄰居小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