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鄰居小妹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鄰居小妹妹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小妹妹,是我的鄰居,剛十個月大。她大名叫陳唐靜美,小名叫陳果果。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飽滿的前額下長着兩隻黑葡萄似的眼睛,亮閃閃的,又大又圓,她的鼻子和嘴巴小小的,手上還帶着出生時奶奶送的手鐲,潔白的小腿酷似嫩藕摸着卻很舒服,像摸在綢段上一樣。

  陳果果最大的特點是愛逗人笑,而且見什麼都吃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、媽媽、婆婆帶着陳果果一起去逛超市,超市裡的人真多啊,陳果果就像看西洋鏡似的,左看看又看看,忙得不亦樂乎。我們一邊選購一邊往前走,不知不覺走到賣梨子攤位前,突然,有一片樹葉落到地上,我們根本沒放在心上,沒想到她卻趁我們不注意撿起樹葉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我發現了,立馬搶了過來,她還為吃不到樹葉而哇哇大哭哩!

  一天中午,我們在家裡玩,陳果果和我玩了一會兒,突然就趴在地上,一邊玩東西,肉墩墩的屁股還一邊一搖一晃的,好笑極了!我們樂得哈哈大笑,見我們笑得開心,她也傻傻地跟着笑起來。

  我喜歡陳果果,她真是一個逗人喜歡的孩子。

  三年級:侯國棟(指導老師 陳曉君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鄰居小妹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鄰居小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