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迷路

  鴻雁外語六年級

  賈永航

  初秋時節,雖天高氣爽,但暑熱依然。不過,我們個個興高采烈,因為老師要帶我們去植物園。一聲令下之後,我們便飛一般來到汽車站。

  心中雖然急不可待,但也得耐心等候,真希望去往植物園的2路車快點到來。可你越着急,這車它越不來,好像故意和你作對似的。等了好半天,才見兩輛公共汽車緩緩地向站點開來。快要接近站點時,我看清前面的是1路車,後面的就是2路車呀!大家個個興奮不已,那兩輛車一前一後進了站,老師馬上帶我們上車,可不是上2路車,是1路。不僅是我,可能所有人都疑惑不解。我心想,老師今天是怎麼了,難道她眼神不好嗎?即便如此,也能辨別出1路車的綠色和2路車的黃色呀!我剛想說出自己的想法,車子已經開動了。當車子到達六小學終點站時, 包括 老師在內的所有人,都明白我們上錯車了,可事已至此,唯一的辦法就是走回頭路,到2路站點等車。於是我們便在老師的帶領下,一步一步地走啊。為了走快一點,我還和另兩名同學來了個“田徑大賽”。那天,正是中午太陽高照時,炎熱不減夏日,我們都渴得受不了,不一會兒,大家帶的水就都喝完了,可還是止不住口渴,曹操的望梅止渴也不管用了。

  終於,一路跋涉到了車站,我們個個疲憊不堪,只得再次等候2路車的到來。如果不是意外“迷路”,我們已經早就身在植物園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要說一句:做某件事時,可千萬弄准了別失誤,否則受罪的可能不是你一個人,而是要誅連大家的呀!

您正在瀏覽: 迷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