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寒冬里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冬里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我的媽媽也對我呵護倍至,就像慈祥的鳥媽媽一樣,每天都用充滿愛的羽翼來撫摸幼雛,為我遮住烈日,為我擋住風雨。

  記得那是去年寒冬的一天,媽媽帶着我,雇了輛摩托車,全副武裝地出門去了。一路上,冷得徹骨的風直往我的身體里鑽,冷得我身體直打寒戰,上下兩排牙齒更是喀喀直響。媽媽發現了,二話不說就把她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裹在我的身上,把我緊緊地抱在了懷裡。我扭頭一看,本來媽媽自己穿得就不夠多了,現在再把外套給了我,更是讓我覺得她的身體格外單薄。這怎麼能行呢?我開始掙扎着要把衣服還給媽媽,可是媽媽說什麼不肯,硬是讓我把外套好好地披在身上,還命令我安安靜靜地坐好,就這麼一路護着我直達目的地。可是,當我們辦完了事,回到了家,媽媽也跟着病倒了。但她仍然不肯先去休息,撐着病懨懨的身體給我們做飯……

  那一刻,看着媽媽蒼白的臉色和那一雙布滿血絲的眼睛,看着她忙碌的背影,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欠了媽媽太多,太多。我想,我用盡這一輩子也還不了媽媽對我的愛,還不了她在寒冬里給予我的這麼難以忘懷的溫暖,更還不了她的那一份深沉的養育之恩。

  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,我決定在那一天好好為媽媽送上一份最好的愛的禮物。我一定要很大聲地告訴她,我是多麼愛她,我一定會成為令她驕傲的兒子!

您正在瀏覽: 寒冬里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冬里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