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新的學期新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學期新的我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一個新學期的到來,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感悟,不同的想法,但都將會面臨一個新的自己,這學期的我,已步入初三的大門,我期盼着,那個新的我能帶來新的改變。

  開學已有了一周,我彷彿還有些不適應,新的課程,新的課表,我並不熟悉,但對於我來說,卻是煩雜的,每天都得面臨不一樣的學習,就好像有一座大山一樣壓的我喘不過氣來,感覺自己很累很累,可能是自己在真正的努力吧。但仔細想一想,我和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一樣,大家都在努力、、、都很辛苦,所以,我根本就不應該埋怨,學習要想成功,就一定會有付出,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以前成績不夠突出,那是因為我付出的太少。現在,新學期到來,使我充滿信心,我也堅信,只要自己加倍的努力,一定不會比別人差。以前的我,是一個學習不夠努力,成績不夠突出,但總是自以為是,驕傲自滿的人,媽媽也經常這樣說我,也給我提了不少建議,可處在青春期的我,難免會有一些叛逆,總是不把媽媽的話放在心裡,而且還常常和媽媽頂嘴,把媽媽氣得、、、現在想一想,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一個壞孩子。但那畢竟是過去了,我想,現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不要再回憶,回憶那些傷悲。新學期的到來只意味着我應該努力,努力學習。現在的我,還處在一個成長階段,我所經歷的也還太少,但我希望自己能夠明白,只有不斷的努力,不斷的付出,才能創造出自己想要的成績。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,面對自己以前所犯下的錯,除了掉眼淚,就是用文字來刻寫我的悲傷。在這個暑假裡,我無數次的拿起成績單,分析自己還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,每一次心裡都會有一點不滿,總之,我只想忘記過去,展望未來。

  新的我會是一個愛學習,懂事,知道父母為我們付出了許多的我,對自己有信心的我,加倍學習的我。新的學期新的我。

  初三:鄧園蓮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學期新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學期新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