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朋友們,你們知道嗎?我有一千零一個夢想喲! 

 我想為大自然洗個澡。讓空氣沒有污染。小草、小樹都能挺直了身子向上長。我將來會發明一台機器叫“吸塵洗澡機”。哪棵小樹要洗澡,只要招招手,我就能操縱着機器給小樹從頭到腳洗個澡,讓小樹的每一枝每一葉都乾乾淨淨,讓所有的小樹都長得綠油油的,枝繁葉茂,挺拔向上。那時,大自然就會感謝人類。它們會說:“小朋友,你們愛護我,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,夏天時,我會像一把大傘給人們遮風去暑,冬天時,我們會幫人們擋風避寒。” 

 我想成為科學家,在實驗室里為人們帶來更多神奇的東西。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葯,使人類不會失去親人而痛苦。我又發明一種“保護傘”,使人類不在為火災、 水災和天災所擔憂;使人類不在為生病而感到發慌;這樣,人類就會過上幸福和快樂的生活。 

 我想把書店裡的書都給買下來,沉浸在書的懷抱中,飽覽更多的歷史故事、宇宙故事、大道理故事、童話故事……吸取它們的“糧食”,在書中懂得更多的知識,給地球上的小朋友講述這些故事和我的夢想。 

 我想成為孫悟空,有着獨一無二的七十二變。一變,把自己變成大款,坐着奔馳、寶馬去看壯觀的祖國山河。二變,開一家公司,公司就像“海爾集團”那麼大,那麼豪華。三變,把錢捐給災區小朋友、老奶奶、老爺爺們,使他們永遠過上幸福 、快樂的生活。四變,把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強大,不受別人的欺悔。五變,我們要和外星人交往,和他們交上最好的朋友。六變,讓每一位小朋友都有超能力的智慧。七變,讓我們的國家富裕起來。八變,讓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非常聰明、講文明、懂禮貌、守紀律。九變…… 

 朋友們,你們記着“有夢就能贏,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