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,我的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,我的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是我們的第二個家,也是哺育我們成長的搖籃。那裡蘊藏着豐厚的知識,只有你進去了,才能發現它其中的奧秘。春、夏、秋、冬,我們漸漸的長大,也許,等到那個時候,我們已經忘記了曾今哺育過我的家。

  “家”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字,家——

  家,是什麼?千萬個人有千萬個說法。查遍漢語詞典,關於家的解釋只有寥寥數語,但在我們每個人的心目中,家的概念何嘗不涵蓋了整個人生。無論貧富貴賤,逆境坦途,只要你降生到這個世界,就與家發生着關係,絲絲縷縷無時不縈繞在心間。

  在我們這個“大家庭”里,有可親可敬的老師、互幫互助的同學,下面,就讓我們一一介紹一下吧!

  我們的班主任——胡老師,和藹可親,雖然有時兇巴巴的,但留給我們的印象,還是那可親可敬的面容;我們班的數學老師——李老師,對我們特別的好,我們班的同學,沒有那個不喜歡數學老師,就連最調皮的男生,在上課的時候也不敢出一點噪聲;再說我們班的英語老師——郭老師,除了上課時稍微凶了那麼一點點,其它時間對我們老好老好的啦!就拿上次軍訓來說,郭老師對我們班真是關心的無微不至呀!

  我們班的班長——孫瑞陽,那叫一個好,既體貼人心,又幫助同學。每次競選時,除了班長以外,誰都不敢競選班長這個位置。所以,每當班長競選時,48票,全票通過!(班長這個位置老班可是從一年級就坐的穩噹噹的了呀!誰還敢和她比?)還有我的兩個好朋友——楊嘉儀and馬悅寧,不管我們怎樣冷戰,好像這三個人中,誰都不能少了誰。

  春天來了,蛇年來了,我們就要升五年級了,就要畢業了。這裡仍然存在着小鳥的叫聲、小河的流水聲、樹葉“嘩嘩”作響的聲音、還有小孩子們清脆地朗讀聲。這裡的我們,每天都沉浸在歡樂之中一天天長大。校園——我們的第二個“家”!五年級:吳晨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,我的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,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