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珊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珊瑚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暑假,我和同學去了海南,在那裡,我親眼目睹了藍藍大海中的珊瑚。 

  在海南,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“三亞灣”,那裡景色優美,水天一色,像仙境一樣,海灘上的沙子也很細,當然,海水也很藍。爸爸決定,我們就在這浮潛和深潛,浮潛就是穿着救生衣漂浮在水面上游泳,而深潛的就要潛到水底去了。 

  我們先是浮潛,我興奮地戴上了浮潛時要用的呼吸器,穿上救生衣,準備下海。有一個教練帶着我,開始,我慢慢地跟着教練往海中走,漸漸的,我的腳就夠不着地了。我浮在海面上游着游着,看見了一個較小的珊瑚出現在我身體底下,我發現它是球形的,白白的,我很想摸它一下,不過不行,因為我穿着救生衣,身體浮在水面上,怎麼也潛下不去。我們又往前遊了一段,發現了成群的珊瑚,有些珊瑚是深紅色的,表面上有些白點,像蘑菇一樣,但比蘑菇大很多,大約有四個課桌那麼大,還有些珊瑚是軟軟的,白色的,看起來很嫩。正當我陶醉其中,突然聽到教練說“我們回去吧!”我依依不捨地游回沙灘! 

  回到沙灘后,我們吃了午飯,然後繼續,這次,我要潛到海底,和那些美麗的珊瑚照相。在教練的幫助下,我穿好了潛水服,潛水服很重,還要背上重重的氧氣瓶,一切準備好后,我跟着教練下海了。我和教練游到了一個比較深的地方,教練幫我選了一個美麗的珊瑚,讓我去摸摸,我摸着那個珊瑚,軟軟的,滑滑的,感覺很舒服。我真是太高興了,因為我終於能和珊瑚來了個親密接觸了! 

  這是我第一次潛入深海,第一次見到美麗的珊瑚,第一次和美麗的珊瑚合影,這次旅行讓我記憶猶新,下次,我還要去看珊瑚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珊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珊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