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得到了鍛煉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得到了鍛煉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呀!”我伸了伸懶腰,揉了揉眼睛,一咕嚕的從床上爬起來,一轉眼又到中午了,可真是能睡呀,我心想。我探頭看了看廚房,今天竟然沒有滿屋的油煙味,真是稀奇呀,平日媽媽在這個時候早就在廚房裡忙這忙那了呀,今天竟……坐在床上的我急忙走向廚房,“媽媽呢?”我喃喃自語。不知何時,媽媽到了我的身後,可算是嚇了我一大跳,“妮妮啊,你都這麼大了,卻都沒有獨立去做過什麼事……”媽媽指手畫腳的說著,我打斷了她的話語,找借口說:“那是因為你沒有給我機會啊!”我以為這下媽媽不會讓我去做什麼事了,又可以好好的玩一天了,結果,事實還是跟想法相反的,“那我就給你創造機會,今天家裡吃什麼菜就由你負責了。”這對於每天依賴媽媽的我可算是一個大大的打擊,就好像是晴天有霹靂似的,我還在想呢,媽媽就將一百元塞在我的手心,還沒等我說一句話媽媽就說:“去吧,沒有么好怕的,這也是鍛煉你的獨立能力嘛。”母命難為呀,我只能無奈的走去菜場。

  烈日當頭,可不像在家開着空調那麼涼快,我快步走着,恨不得已經買好菜了,不知不覺,已經到了菜場,對於第一次獨自去菜場的我來說,這一切是多麼新鮮啊,人群擁擠,什麼菜都有:蝦、魚、大白菜、雞蛋……真是琳琅滿目,弄的我都不知道買什麼菜了,忽然,我的眼睛盯住了那一些活蹦亂跳的蝦,上前瞧了瞧,“這蝦怎麼這麼小呀,平時我家買的蝦都是很大的呀?”我自言自語,賣蝦的人告訴我:“這叫九結蝦,也算是比較有營養的。”我聽了,十分心動,趕緊買下它。可是,這蝦可怎麼挑呢,我猛的想起媽媽曾經跟我說過:“挑蝦要看蝦飽滿,蝦要活蹦亂跳,這樣的蝦才會好吃。”我蹲下來看着它們,好一會時間,才選下了蝦,它們可真是有趣呢,我拎着袋子,又向前走去,大白菜,這可是我最愛吃的呀,我心想,趕忙跑去看,綠油油的葉子可看的我口水直流,我選了一顆拿給婆婆稱,婆婆一邊稱一邊說:“小姑娘,一個人出來買菜呀,真勇敢啊!”這一句話說的我心裡想吃了蜜似的,我笑嘻嘻的拿過大白菜,又向下一個目標前進……

  買了不少菜,提的我的手都酸了呢,有:蝦、大白菜、魚、西紅柿、螃蟹等等等等,口袋裡還剩下不少錢,在回家的路上,太陽還是不饒人,就像是要把我烤熟了一樣,但此時的我,早已沒有感受到那火辣辣的太陽在照耀着我……

  廣東汕頭廣興小學五年級:彬彬有禮

您正在瀏覽: 我得到了鍛煉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