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得到了鍛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得到了鍛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四(1)班

  胡逸凡

  九月二十八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,因為這天我要代表四(1)班所有同學參加學校舉辦的演講比賽。

  我在演講比賽的前幾天,就把演講稿背得熟爛於心。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小白兔在“呯呯”直跳。當評委老師報到了我的名字,我緊張得心都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了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強作鎮定地上了台。往下一看,媽呀,黑壓壓的一片,三百多雙眼睛盯着我!我心裡又打起小鼓。本來背得滾瓜爛熟的稿子,都跑到了九霄雲外,講得結結巴巴;本來準備好的動作變得僵硬了,有的甚至忘了;演講的速度也太快了……不一會兒,我就講完了,台下響起雷鳴般的掌聲,我激動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。

  雖然這次比賽我的表現不夠好,但我得到了鍛煉。我深深地知道要想在舞台上取得好成績必須沉着、冷靜。

  指導老師:夏榮琴

您正在瀏覽: 我得到了鍛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