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得到了鍛煉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得到了鍛煉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老說我是溫室里的花朵,於是她給我報了名,讓我參加夏令營。

  聽說夏令營很苦,要打豬草、餵豬、燒煤炭......我卻認為挺有趣的嘛!我坐在車上這麼想着。  

  天上第一顆星星出現時,我們就到達了營地。營地是一個很大的四合院,我和三個女生被安排到大門東邊的那間房中。真沒想到房中的飛蛾很多,熱水器也常常斷水。這哪是營地,簡直是監獄,這鬼地方!叫人怎麼活呀?  

  第二天一早,我們的教練員--一個打扮得土裡土氣的姓王的教練員。大聲說道:“今天大家的任務是打豬草,打掃豬圈......”沒等他把話說完,我們就“獻”上了一片嘔吐聲。“不許叫!再叫我罰她餵豬!”馬上,同學們的聲音就被平息了。他接着讓我們每人拿一把鐮刀和一個背簍。然後接著說:“為了防止偷懶,每個人必須割一背簍的豬草回來!”

  我已經記不清豬草是什麼樣子的了,只模糊地記得很割手。剛開始,我並不是用力抓住草,而是用兩根手指輕輕拉住,可怎麼割也割不斷。看着別人的背簍中巳有墊底之草了,我便有點發慌,只好無可奈何地把草慢慢地捏在手中,緩緩地把鐮刀別架在草上,一拉,沒斷,半天仍然沒拉斷。同室的那個胖女生見狀嘲笑道:“笨蛋!這麼輕輕的拉,能斷嗎?你以為是拉衣服哎,生怕拉爛!”頓時我的臉漲得緋紅,“唔”了一聲,趕忙照着她說的方法試一試,還真管用。雖然她罵我是笨蛋,但我還是用眼神表達了感激之情。我繼續按她所教的做。不一會兒,就割了半簍了。可是與別人相比,還是少得多呢!於是我加快速度,可一不小心,把中指劃了條口子,頓時,血從傷口中滲出來了。我也沒時間顧它了,往衣服上一抹了之。加緊追趕,終於割了一簍豬草,我高興極了,那教練員也直誇我。我瞧瞧自己的雙手,滿是血口子,想到“付出多少,就得到多少”。說得真對!

  割完豬草,接下來我們就要完成第二項任務--打掃豬圈了。

  遠遠就能聽到大肥豬的聲音,又隔了一會兒,我聽見有個人說:“大肥豬剛吃完,屙一大堆了,可以開始打掃了。”王教練就大聲命令:“休息霎時間到了!”我們迅速來到院壩中。“每人拿個撮箕和一把掃把先去掃豬糞,然後豬糞倒到糞池裡去!”我聽完交待后就覺得胃裡一正翻江倒海,禁不住一正噁心。

  來到骯髒不堪的豬圈,我忙用衣袖捂住鼻子和嘴。一步一步挪到糞堆旁,把頭伸出窗外,深深地吸了口氣以後才屏住呼吸,胡亂地用掃掃把豬糞掃了一些在撮箕里。一不小心,掃掃掉在了地上,我見狀想嘔吐極了。這時一個粗糙,長滿繭子的手拍了拍我的肩,扭頭一看,是教練員。他一改平時的嚴肅,目光里充滿了關懷。“這算啥?我們平時不僅要干這些活兒,不要放豬,

您正在瀏覽: 我得到了鍛煉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