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中得到的啟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得到的啟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像一本書,它可以讓我學到東西也可以得到啟示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:有一天我在花園裡玩,看見兩個姐姐在打羽毛球。我看着半空中羽毛球來回飛舞,像美麗的小精靈一樣,把我看路的神。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。過了幾天,我放學回家看你桌上放的衣服精美的羽毛球和球拍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從此以後,我就經常跟爸爸媽媽在樓下打羽毛球。開始的時候我總是打不好,甚至連發球也不行,爸爸總是不厭其煩地鼓勵我並手把手地教我。可是我還是打不好,但是,爸爸一直鼓勵我說那好:“你要好好的打,不要放棄,人總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,只要堅持下去你就會成功,你就會是你就會是贏者贏者。”經過半年的時間,有一天我去花園找那兩位姐姐打羽毛球那兩個姐姐輪流打都輸了,他們還說小妹妹你好厲害呀。有一次我大娘來了說:“盈盈你比以前有進步了呢!”聽到他們這些誇讚我高興不已,但這也離不開爸爸那句話————人總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,只要堅持下去,你就會成功,你就會是贏者。

  朋友堅持做每一件事吧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得到的啟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得到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