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有收穫的批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收穫的批評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生活中一定會遭到一些人的批評,不過沒關係,批評可以讓我們發現自己的缺點,讓我們改正自己的缺點,我也受到過一些人的批評,其中一個讓我受益匪淺。

  在一次考試之後,我想起自己在考試前還信心滿滿,可到了考試成績出來的時候,我看到了自己的分數時,心裡不覺得傷心起來。我一直在想:我可是從小被誇到大的好學生,這次……我失望極了,從此我上課也不專心了,作業做得也不認真了。

  我想着想着,走着走着,遇到了老師,老師叫我過去,來我跑到了她跟前。老師批評了我幾句:“伊鳴,你現在為什麼學習不專心了,作業也不認真做了?這是怎麼回事?學習是為了你自己!”“你知道你父母辛辛苦苦供你讀書是為了什麼!你那這樣的成績對待你父母嗎?你考成這樣!你父母不傷心嗎?”我知道在一旁默默的流淚,老師淡淡地說了一句:“你回去吧。”

  我離開了之後,我好好的反思了一下:經過這次批評,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不能為考試的成績影響心情,而不好好聽講,那樣的話成績就會一直下降,經過這次批評,我收穫了許多!

  這次批評讓我收穫到了許多,這一次批評讓我受益終身,這真是一次有收穫的批評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收穫的批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收穫的批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