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份特別的禮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特別的禮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過十歲生日的時候,我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,這份禮物既特別又珍貴的禮物是王畫意送給我的。

  當我拿到禮物的時候,我非常興奮,因為那時侯我還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。我手裡捧着用紙包好的禮物,看起來非常的精美、別緻,我打開一看,裡面還有一個盒子,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,裡面裝着一塊非常漂亮的手錶看看,是一條紅色的帶子,中間是橢圓形的,手錶裡面印着一個可愛的櫻桃小丸子,我實在是高興的不得了。

  王畫意送我手錶有什麼特殊意義嗎?記得有一次,她叫我去她家玩,我便答應了,而且我們還約定了時間,還有10分鐘就到了,我心想反正就坐個電梯就行了,現在還早着呢!我就做在電腦面前,津津有味的看起來,最後,還剩一分鐘的時候,我慢慢地走到電梯旁,一看,電梯剛剛上去,唉,真倒霉,由於我沒及時趕到,她非常生氣,我只好連忙給她說對不起,並且告訴她以後在也不這樣,她這才消氣。

 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,她第一次去學鋼琴,讓我陪她去,她非常信任我,因為上次我說了不會遲到。我見時間還早,便捧起書,看了一會,才不慌不忙地上去。因為她馬上就要遲到了,本來她叫我去給她壯壯膽的,但現在卻給她添麻煩,唉,我去她家的時候,看她急得雙腳跳,簡直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“燒”得眼淚都流出來了,因為她馬上就要遲到了,她無可奈何地瞪了我一眼,也沒給我多說什麼。

  她送我手錶是因為我不守時,現在我有了手錶在也不會遲到了,時時刻刻都能掌握時間,我真的太感謝她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特別的禮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