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心“跳蚤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“跳蚤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心“跳蚤” 

  “瞧一瞧,看一看,漫畫書真是棒!”“不買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”——兒童節的開心“跳蚤”活動開始嘍! 

  學校走廊上,到處擺滿了店鋪。這家是賣娃娃的,那家是出售各式各樣遊戲機的,竟然還有“偷星九月天”專賣店!商品琳琅滿目,多得數也數不清。我迫不及待地想買,可是沒有“資本”,只得先賺一些。 

  我將五本《神兵小將》高高舉起,扯着喉嚨大聲吆喝:“買書有禮了。”一會兒,我的好朋友就來光顧了,買走一本。旗開得勝,我沾沾自喜。不到兩分鐘,《神兵小將》已經變成了許多“叮噹”響的鋼?兒。 

  緊接着,我拿出“糖果手絹”,那新穎的樣子立刻招來一大群女生顧客。“哇,真漂亮,一個多少錢?”“三元行不?”我剛想以三元成交,突然冒出個新點子,何不來場拍賣?我急速奔上講台,舉起手絹:“三元一次,三元兩次……”有同學眼看手絹就要被搶走,舉手高喊:“四元我要。”我竊喜,又接着喊:“四元一次,四元二次……”一會兒,我的三個糖果手絹就被搶走了,我的口袋漸漸沉重起來。 

  我又一次在“街上”逛,但是身份卻不同了,幾分鐘前我還是個“?空如洗”的窮光蛋,這會兒成“富翁”了。我不停地搜索着。突然,一輛小車吸引了我。它是透明的,裡面裝滿了水,水裡有五顏六色的愛心、小撲克牌、金幣……這可是個絕妙的收藏品。“多少錢?”“五元,不還價。”“這根本就是打劫嘛。”“那就四元吧。”“打個同學折,三元。”經過一番唇槍舌戰,我以低價買到了小車。 

  校園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——

  江山城南小學五(6)班

  王軼愷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“跳蚤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“跳蚤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