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開心果趙博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果趙博涵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心果趙博涵

  我們班有一位開心果,他就是趙博涵。

  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額頭下濃濃的的眉毛,黑溜溜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下又一張大嘴巴。

  為什麼叫他開心果呢?我來告訴你吧!

  有一次我們上手工課,老師讓我們自由捏橡皮泥。有些同學捏手提包、書本、鋼筆等等。開心果趙博涵卻捏了一副眼鏡戴在臉上,同學們笑的前俯後仰,他見同學們笑的歡快,他又捏了一瓶可樂,哧溜哧溜地喝起來,同學們看見了哈哈大笑,有些同學都笑出了眼淚。

  還有一次,學校體育測試扔沙包,應該輪到開心果趙博涵扔了,他使勁一扔,只見沙包一下子就不見了。二樓的大哥哥大聲地說:“是誰扔的沙包啊!怎麼扔到二樓,差點打到我!”開心果趙博涵一拍腦門,原來他用力過猛,沙包甩到後面去了。圍觀的同學肚子都笑痛了。

  我們班的趙博涵是不是一個“開心果”?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果趙博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果趙博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