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學習=開心+煩惱 682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=開心+煩惱_682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82字  編輯:pp958

  作文提綱: 

  1.我的學習上有開心,同樣也有煩惱。 

  2.在我學習上的開心,就是取得好的成績。 

  3.我的煩惱,也就是考了不理想的成績。 

  4.我總結了一下,學習=開心+煩惱。 

  我的學習上,有開心,也有煩惱。 

  開心,就是取得了好的成績。每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時,我總會得到禮物。比如那一次…… 

  那一天,我們一到學校,就拿起數學書在看,就是因為我們的第一節課,就要進行數學考試了。上課鈴響了,雖然是一首英語歌,可是,我們一點也感覺不到開心,因為考完試,緊接着的就是發考試卷了,雖然考的好,回家就有獎勵,可是萬一考的不好,回家就是一頓打了。開始考試了,我看了一遍,就把題目寫完了。那個老師看見我已經寫完了,就看了看我的考試卷,他看過了,告訴我,我考了97分,讓我自己找出我的錯誤。我聽了老師的話,認真地檢查考試卷。可是我檢查不出來。發考試卷了,我就是考了97分。回家了,爸爸看到我的考試卷,我就得到了獎勵——一個新的文具盒。有了新的文具盒,我可開心了! 

  煩惱,就是成績不理想。每次我考到的成績不理想,爸爸就會罵我。那一次的英語考試也是…… 

  那一天,本來我的心情是很好的,可是一想到今天有英語課,我就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,因為,英語老師說今天要考試。英語成績不理想的我,肯定又要考八十幾分了。開始考試了,我認真地看考試卷,認真地寫考試卷,認真的檢查考試卷,可是,我還是沒有考好。英語考試捲髮下來了,我只考了82分,回家就被爸爸罵了一頓。 

  我總結了一下:學習=開心+煩惱。在學習上,有開心,也有煩惱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=開心+煩惱682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=開心+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