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探險路可西之一神奇島上的呼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探險路可西之一神奇島上的呼喚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探險路可西之一神奇島上的呼喚 標籤:可可西里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心的呼喚作文 愛的呼喚作文

阿曼問到:“斯妹,你是否聽到有一聲聲呼喚呢?”斯妹說:“也許你的耳朵有了一點點問題。”他們兩人在吃晚餐。路可西不言不語地坐在那裡。阿曼又說:“你們聽到有一次次的呼喚了嗎?”路可西說:“我很感興趣,不如我們明天去島上看一看吧。” 

  第二天一早,阿曼急忙穿上自己的衣服,伸了伸懶腰說:“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” 

  路可西早準備好了去島上的準備工作。阿曼問:“早安!路可西。你準備好去島上的旅行了嗎?”路可西把阿曼帶到了他的卧室,阿曼哇的一聲大叫驚醒了睡夢中的斯妹。斯妹說:“怎麼了?可能你說的一次一次的呼喚就是你的大叫吧。” 

  阿曼說:“你不信就到島上去看一看唄!”到了島上,他們把屋子搭建好,等晚上來臨。晚上來到了,他們走向了呼喚之處,看見黑黑的山洞,路可西說:“沒關係,進去吧!”他們躡手躡腳地走了進去,一看,什麼也沒有,可是只聽見了一聲巨大的呼喚。 

  他們又一次聽見呼喚,原來是一個“死人的靈魂”在叫喊着。路可西拿出防毒面紗,阿曼、斯妹問到:“你戴它幹什麼?”路可西說:“可能前面有毒氣。”阿曼沒管,繼續他的路程,走到前面,阿曼又被一股嗆人的氣味熏了出來,說:“哇呀!什麼味兒?” 路可西說:“讓我來。”路可西一進去才知道,是一個熊貓在裡面,一邊打着呼嚕,一邊叫着夢話,身上還散發著一股股臭味兒。路可西跑出來說:“嗨,是一頭熊貓,一邊打着呼嚕,一邊叫喊着自己的夢話,他不是什麼死人靈魂。”斯妹說:“你的聽力還是很好的嗎!”他們哈哈地笑了起來。阿曼撓着頭髮不住地也笑了起來。 

  他們又繼續他們的探險路程。

您正在瀏覽: 探險路可西之一神奇島上的呼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探險路可西之一神奇島上的呼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