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遊覽神奇的天門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覽神奇的天門洞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暑假我去了美麗的張家界風景區,在那裡我遊覽了南北對開於懸崖峭壁之上、扶搖而通天、神秘莫測的天門洞景區。 

  那天是個雨天,當我來到天門洞山前,天空一直下着雨,小雨飄飄洒洒,漫天飛舞,晶瑩透亮,清涼甘甜。抬頭張望,天門洞完全被雲霧籠罩,不見蹤影,只見九百九十九級的“天梯”從腳下一直升入白茫茫的雲霧之中,看着就有一種離天很近的感覺。 

  穿上雨衣,下定決心,我就開始冒雨向天門洞爬去。這天梯是真陡啊,雨越下越大,台階上滿是雨水和濕滑,我是氣喘吁吁,揮汗如雨,兩腿越來越邁不動了,漸漸地我也鑽到雲里來了。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,台階突然沒了,我終於站到了天門洞里。天門洞是真大啊,據說有一百多米高,就像一個巨大的宮殿,雖然四周雲霧籠罩,美麗的山景無法欣賞,但我抬頭望去,只見流雲到這裡都放慢了節奏,悄然無聲地、緩緩地流入洞內,然後又從洞的另一端魚貫而出,非常美。突然洞里掉起了雨點,而且越來越大,我一開始還以為漏雨,再一看,原來是下雨的雲也鑽進洞里來了,我和大家一樣趕快逃下山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覽神奇的天門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覽神奇的天門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