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葉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葉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片葉子的三葉草,是幸運的。它,代表幸福。 

  “媽媽,四葉草是代表什麼的?它難找嗎?”稚嫩的童音響起。 

  “四葉草代表幸福。很難找到的” 

  孩子的眼睛眨一眨,說:“媽媽,我長大后,幫你找四葉草來守護你,好不好?” 

  媽媽笑笑:“好啊。記住,你要找到一株守護媽媽的四葉草哦!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5年後,不幸發生了。 

  女孩使勁搖晃着母親的屍體。“媽媽,媽媽!” 

  女孩想起5年前的承諾,落淚了。 

  “媽媽,我要為你找到一株四葉草。” 

  女孩到處查找四葉草的資料,到處詢問四葉草出現過的地方。好不容易,在一本描寫三葉草的書籍中,女孩看到了。三葉草花園中曾經出現過四葉草。女孩知道,找到的希望很渺小。但女孩決定要去尋找。這幾年,女孩離開家出去打工。當保姆、做家教、當小時工……終於,攢夠了去三葉草花園的錢。 

  在三葉草花園,女孩看到了數不盡的三葉草。女孩扒開草叢,希望找到一株四葉草。可是這邊沒有、這邊也沒有、還是沒有……如果是在平時,女孩一定會哭。但因為媽媽的離去,女孩早已經學會堅強。她依舊找着,皇天不負有心人,女孩終於找到了四葉草,由於經常翻閱與四葉草有關的書籍。女孩早已知道了,啟動四葉草的魔法: 念完四葉草的頌曲后,用右手的兩隻手指握着四葉草,慢慢的轉動四葉草,許下了她的願望。 

  “媽媽能夠復活。” 

  等到女孩回到家鄉時,她發現……母親活過來了。沒有人知道母親是怎麼活過來的,只知道母親是在大家的哀哭中突然推開棺材的蓋子。世界上只有女孩知道,這一切……女孩也知道,自己完成了諾言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葉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葉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