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天,我和姥爺去湖邊遊玩,那碧波蕩漾的湖水深深地吸引着我,我仰起頭,問姥爺:“姥爺,這兒能釣魚嗎?”姥爺似乎也看出了我的心思,呵呵笑着說:能啊,“我們下午來釣魚吧!”我高興的笑了。

  中午吃過飯後,我們來到了湖邊。我深呼吸一口氣,頓時豁然開朗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原來呀,這裡的空氣都是沒有經過污染的,所以空氣特別清新。我們找了一個不容易掉下去的地方,放下板凳,坐在板凳上。

  姥爺細心的為我和媽媽把魚桿裝備好,又在魚鉤上放些魚餌。我和媽媽開始釣魚了。媽媽一動不動地注視着湖面上的魚漂,似乎下一秒就會釣到魚呢!果然,媽媽釣到了一條魚,雖然很小,但是我也向她投去了敬佩的目光。我問媽媽:“媽媽,你是怎麼釣到魚的呢?”媽媽說:“因為我沒像你一樣亂動啊,亂動會把湖裡的魚兒驚跑的。”我這才知道,原來釣魚也是有竅門的啊。

  我開始像媽媽一樣,一動不動的釣魚。終於,我也釣到了一條魚。而且,我釣到的比媽媽的與更大,更沉!我連忙叫媽媽和姥爺看我釣到的魚,姥爺說:“這是一條大鯰魚啊!我們回去燉了它。”我們提着魚,高興地回家了。

  通過這次釣魚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任何事都是有竅門的,就看你有沒有發現這個竅門。

  吉林白城洮南市第三小學六年二班六年級:印佳怡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