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今,我已是一位六年級的大姐姐了,回憶起這六年的學習生活,許多快樂的回憶已成了零碎的鏡片,但有一件事情使我永生難忘。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與爸爸一同去縣裡的醫院探望剛出生的小BEBY---我的妹妹。爸爸在病房裡與舅舅聊天,他們有說有笑,我卻無聊極了,便獨自一人在走廊上玩耍。不知不覺,我走到了挂號大廳。正當這時,一個青年背着一位昏昏欲睡的老年人急匆匆的大喊:“醫生、醫生。”隨之把老人輕放在靠椅上,青年汗流浹背,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滴落下來,他似乎沒有一絲察覺,臉上只是表現出焦慮不安的神情。周圍的人們立刻聚攏了來,“醫生來了。”不知是誰在喊。醫生檢查完后,說:“你這兒子是怎麼當的,你母親患有嚴重的心臟病,必須馬上手術,快去挂號。”醫生說完后,周圍的人紛紛指罵這位青年,可他卻默不作聲。老人被推進了手術室,過一會兒,我又看見這個人了,他在醫院爬上爬下,一會取葯一會拿輸液瓶。正當我們要走了時,又路過了老人的病房,探班的醫生對老人說:“您的兒子實在是太不關心您,連您生病了就不知道。”老人有氣無力地說:“他不是我兒子。”這時,青年走了進來,醫生拍着他的肩膀說:“好樣的啊,年輕人。”青年只是微微地一笑。我忽然覺得青年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。 

  這件事,我一直銘記於心,我努力着,也有最美麗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