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我第一次騎自行車是在我9歲那年。許多同齡女孩都會騎自行車了,我還沒學會,心裡很着急。 

  一天傍晚,媽媽用自行車把我拉到了師院西區的操場上,教我騎自行車。開始,我心裡很勇敢,媽媽在後面扶着,我把着車把騎上了車,可車子就是不聽使喚,一下子往左邊歪,一下子又往右邊斜,還沒坐穩就倒下了……。哎呀,真累!才騎一陣子就覺得腰酸背痛,原來學騎自行車還真不容易啊! 

  媽媽看出我畏難的表現,就開導我,“凡事開頭難,只要你能堅持下去,就能成功。”還教我要有信心,要放鬆自己,腰要伸直,目光要看遠一點。果然,我按照媽媽的說法,漸漸地能控制住車子了,然後我不用媽媽扶着,奮力往前沖,可是我又摔了一跤,但這次我沒有灰心,一定要堅持下去,我爬起來又騎上車去,這樣摔倒了爬起來,反覆了幾次,我終於掌握了騎車的技巧,順利地在操場上繞了一圈,“媽媽,我成功啦!”我瞧着媽媽大喊起來。 

  現在我能自如地騎着自行車滿大街“竄”了,“凡事開頭難,只要堅持就能成功!”媽媽的這一句話,我牢記一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