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難忘的一件事

   在我五彩斑斕的記憶中,三年級的一次考試最為難忘,直到現在我還記憶尤新.

   記得那天的天氣很不好,太陽公公也不露臉,這好像是厄運來臨前的徵兆吧!

   “叮零零”上課鈴聲響了,老師邁着沉重的步伐,陰森着臉,手中拿着厚厚的試捲走進教室.“咚”一聲,老師把厚厚的試卷摔在了課桌上,嘰嘰喳喳的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,我嚇得更是連大氣也不敢出.

   老師大聲吼到:“這次考得算什麼,上課去哪了,把耳朵放口袋裡了嗎?你們都在同一個教室上課,為什麼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女孩王陽能考100分,而那些平時愛自我表現的嘰嘰喳喳的同學卻只考了七八十分,為什麼?”老師吵得天昏地暗,日月無光。我的壓力又重了,憂心忡忡,心想:我又考砸了,又得挨老師的批評媽媽的嘮叨了.

   開始公布分數了:馮四咪79分,牛林81分,李萌77分……

   聽着比我學習好的同學才考那麼少,更是擔心起來“李汶,99分”啊!99分,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同桌叫了我一聲,我才緩過神來.我有些幸災樂禍,自信滿滿的走上講台,誰知,老師突然拍了我一下,同學們都瞪大眼睛,“你們知道為什麼“打”李汶嗎?他只是犯了細小的錯誤,雖有些微不足道,但天長日久,就養成了馬虎的壞習慣,想改也改不掉。”

   回家的路上,我思前想後,懂得一個道理:幹什麼事,都不能粗心大意,要認真地面對它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