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件事 

  中山市中心小學四年級 馮? 

  10月20日,我們去番禺的鱷魚公園。經過長達1小時的路程,我們終於來到了鱷魚公園。我們先去看鱷魚表演,導遊姐姐帶着我們去表演場。在路上,我們看到了豐盛的瓜果,兩頭河馬打架,一些鴿子和一些不知道叫什麼的鳥。 

  經過幾番周折,我們終於來到了鱷魚表演場,我們來到那裡,發現那裡已經人山人海。我想:還有位可以坐嗎?顯然,這是否定的。在後面,還可以找到幾個位置。我在前面找到幾個位置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坐下來。我們邊談邊看這場表演,看着看着,發現了幾個有趣的現象:馴獸師把鱷魚往台上拖時,鱷魚暴跳如雷,轉過身來咬馴獸師。馴獸師只好和鱷魚玩起了轉圈圈,邊轉邊往台上拖。馴獸師叫鱷魚閉嘴,鱷魚故意不聽,還淘氣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真滑稽! 

  看着看着,主持人突然朗聲說道:“下面是今天最精彩的表演,請看。”馴獸師拿起一條鱷魚,嘴裡小聲喊着:“1.2.3.起飛!”鱷魚被馴養師扔飛起來了!觀眾們嚇得尖叫一聲:“啊!!!!!”鱷魚竟然劃了一個美麗的弧線直直地飛到了我和我的朋友身上。 

  我的朋友被嚇得呆在那裡,半天不出動靜。我也傻了,鱷魚的爪子在我的身上抓來抓去,我的心裡早已起了雞皮疙瘩。愣了很久,我才壯着膽子照着馴養師的提醒,輕輕地撫摸鱷魚,鱷魚懶洋洋地趴在我身上,那麼溫順。我漸漸地不怕了,開始喜歡這個醜陋的大傢伙了。我喂鱷魚吃牛肉乾,它表現得更乖了!觀眾席上不時傳來陣陣吃驚地喝彩聲。不久,馴養師把鱷魚拿回去了,我也覺得,鱷魚表演太精彩,太刺激了。 

  雖然我又看了許多其他的表演,但都沒有這個表演刺激,令我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