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記得那年那月的那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金魚,一隻是黑色的,我給它取名叫黑妞,另一隻是橘黃色配黑色的,我給它取名叫花花。“多麼好聽的名字呀!配上這兩個可愛的小精靈,真是恰當不過了!”我透過金魚缸,看着快活的小金魚不由發出感嘆。從這以後,我只要在家裡,就會和小金魚形影不離,寫作業時,把它們放在我旁邊;如果水髒了,我就不嫌棄地為它們換水;有時我還會喂它們東西吃......整天見我忙得不亦樂乎,但我是心甘情願的。 

  可是過了幾天,一個“不幸”的故事就發生了。那一天,我正在陽台寫作業,無意中看見了黑妞半翻着身,一會兒,又全翻過來了。這時,一種想法湧上心頭:會不會這是不詳的徵兆!我又不是動物醫生,無奈之下,只好用手來制止小金魚翻身了:用一隻手當住它翻身。過了一會兒,我看見了它在不停地拉屎。我想:“一定是它吃得太飽了。”於是我連忙給它換了換水,我讓媽媽監視着它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告訴我小金魚好了,我喜出望外,比我得到十個芭芘娃娃還要高興。我的視線轉移到了花花身上,看到它也翻身了,我故意對媽媽說:“它也‘危在旦夕’了。” 

  因為我還以為她也是吃太飽,沒力氣游,所以才翻身的,誰知,事情竟出乎人意料。 

  睡完午覺,我聽見媽媽傳來了小金魚的噩耗:兩隻小金魚都死了!頓時,我呆若木雞,各種想法湧上心頭,簡直理不清頭緒。我想哭,但又哭不出來,這種感覺是最難受的。 

  再見了,可愛的黑妞、花花。再見了! 

  再見了小金魚!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! 

  這個有喜、有憂、有哀、有樂事我永遠也忘不了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