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以後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以後的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長大的我,已經是一名遠近聞名的發明家了。 

  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物品,有武器`交通工具和家庭用品。我發明了鋼鐵俠上面的盔甲,只不過這種盔甲威力太打,如果讓恐怖分子得到了,後果不堪設想。所以聯合國一直不管公布,只是用來防禦其他的國家的攻擊。我還發明了超動力火車,這種火車可以以每小時900公里的速度在鐵軌上飛馳,這種火車最好的是它沒有一點震動,當然也不會讓人暈車。我發明的輪船,那就更不用說了。我發明的輪船,是用超級防彈鋼鐵做的,可以防止海盜所有的攻擊。船上還有大型餐廳,可以吃到世界各地所有的美食,船上還有立體遊戲室,跟真實的一模一樣。讓我最值得驕傲的是,我發明了隱形的翅膀,你只要戴上我發明的隱形的翅膀,就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,而且隱形的翅膀沒有噪音污染,也沒有空氣污染,也不用擔心能源用完,從天空上掉下來。因為這種隱形的翅膀,是以二氧化碳為能源,排出氧氣。就在2036年10月1日國慶節上,1000多名人士戴着我發明的隱形的翅膀,在天空翱翔,為祖國慶祝生日 

  我想讓所有人都擁有隱形的翅膀,在天空飛翔,自由的飛翔!

您正在瀏覽: 以後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以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