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心的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心的秘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咖啡色的下午——遙遠的回憶

  終於是有了空閑。我躺在床上,忽然想起自己以前那段不堪回首的回憶。它很遙遠,可是還沒有結束。我帶着淚進入夢鄉,腦海里漸漸的出現了熟悉而又謀生的回憶···

  瑩是我的朋友。她是通過我認識紫的。我們都成為了朋友,並給這個群體起了個名字:友誼367。於是,瑩成了三,我是六,紫是七。紫偶爾對我說:“六,你先認識三的。我覺得她很謀生。”我會說:“我們是群體,慢慢會習慣的”···

  可是三快要畢業了。我那段時間一直擔心她。終於,她還是走了。我覺得,這只是一場夢。明天,她會回來了的。可是,等了許久,再沒聽到喊“六”的聲音。我哭,紫安慰着。我期待着。是因為三的弟弟的出生,她才被送去河南。她小升初考得不好,我不怪她。

  我和她很有默契。我們都喜愛打羽毛球。九十六個連環球,是我們傲人的成績。她走以後,我沒有碰過羽毛球,就等你回來。

  媽不喜歡三。她說,三這個孩子,是打工的,野着呢。我和她反駁。可是有一天,我們一直用木棒敲對方的窗戶聯繫。她竟從小平台上走了過來。媽大驚小怪,三走,可有她的功勞。

  三說,她暑假會回來。我說,你不要想我,好好努力!!她上網的時間不多,我們只聊這兩句,她下線了。

  我醒了。臉上是淚和汗。可是,我倒希望,多做幾個這樣的夢呢··· ···

  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甜心的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心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