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心的秘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心的秘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金色的下午——金耳

  雨過天晴,雨終於是下過了。

  過了一段日子,我和紫的錢終於湊齊了。我們決定,再買一隻小倉鼠與銀耳作伴。銀耳好似聽的懂人話,我們在宿舍里說這話時,銀耳一直上躥下跳,很興奮的樣子。

  下午放學后,我們飛奔去花鳥市場。紫東看看,西瞧瞧,手上拎着銀耳的籠子。銀耳被紫弄得一顛一顛,抗議的嘰嘰直叫。我們來到一個鋪面,被裡面白白胖胖的倉鼠吸引。有一隻倉鼠,站立了起來,樣子十分的討喜。我們決定:就是它了。之後才發現,那一隻倉鼠比銀耳大,怕他們打架。可之後才發現:那擔心好多餘。兩隻倉鼠不但和諧相處,還會互相舔毛。連吃食,都不帶搶的。

  就這樣,我們決定帶它們去散步。籠子放進了單車籠,我們騎了一段時間后,來到秘密基地的後花園,決定在這裡放它們出來玩。紫想起來那隻倉鼠還沒有名字,趕緊說:“叫這一隻倉鼠什麼呢”?我想了想,說:“既然金銀相配,就叫它,金耳”。金耳聽了這個名字,站在原地,彷彿正在思考着什麼,許久,銀耳過來后,它才緩過神來,跟銀耳嬉鬧着。我和紫也笑了,包含着巧克力的味道。

  它們在陽光下玩耍,不一會兒便累了。我和紫一人捧着一個,把它們舉高,讓它們感受天空的美。接着,我和紫又在園子里摘了一個石榴,剝開皮,大吃起來。我們還摘了幾個山楂,餵給金耳銀耳吃。它們吃得很歡,我們呢?高興得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  黑夜降臨,我和紫睡在宿舍里,抱着玩偶,在燈下喂金耳銀耳吃食。我們發現,它們雖然很健康,毛色很油亮,但是胖了不少。在這樣下去,它們的總佔地面積就超標了,我們決定,幫它們減肥。

  可就是這個決定,害了它們。我為此,將永遠的,愧疚下去。也永遠的,記住了我們和金耳銀耳在一起的時光。

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甜心的秘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心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