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心的秘密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心的秘密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雨中的天使——銀耳

  鬼曉得,最近居然下雨了!我自小不喜歡下雨,不為什麼,濕濕的,怪不舒服。更倒霉的是,一直和我結伴回家的紫竟然要打掃衛生。沒辦法,只好打着傘,在雨中等她嘍!

  德育處要求學生開始帶寵物了。就只是為了培養學生的情商。選擇寵物的要求很苛刻。總佔地面積不得超過語文書大小,只限三隻。明擺着的,那些小動物,不是長相不中人意,就是上課亂叫,或者是難打掃教室衛生。大家喜歡的,只剩下小巧可愛的倉鼠。紫只大我三小時,所以,父母的性格差不多,都反對我倆養倉鼠。沒辦法,只好我倆用零花錢湊着買。只為這個,紫哀求我不下十次:“唉,今天又被老師說了。他說要是我倆再不買動物,就給我們的情商打零分!錢該夠了吧,快點嘛!”“不行啊,籠子的錢不夠呢,還有食物的錢呢?”還比我大呢,一點都不會精打細算。

  就在我發獃時,一個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。她懷裡抱滿了東西,什麼美術用品啦,什麼學生卡啦,多得很。她手裡拿着一個小盒子,我湊上去,果不其然,裡面有一隻凍得瑟瑟發抖的小倉鼠。很明顯,她沒有條件來養,不然的話,大雨天還用小盒子來裝倉鼠嗎?我以為她讓我看兩眼便會走開,誰知她把東西一股腦兒放在了地上,把小盒子塞到我手裡,說:“你要嗎,送你啦,你要不想要就等我”!說完,就飛奔出了校門,再也沒回來。

  我一直等啊等,因為我知道,我和紫還要買自己的呢,哪裡有閑錢養這一隻小倉鼠呢?小倉鼠凍得身子冰涼。我捂着它,它好似有靈性,縮了縮小身子。我對着校門口發獃呢,紫沖了過來,一眼瞄見倉鼠。我如實告訴了她,她拽住我就跑,執意讓我到她院子里的白石欄杆上說。我一想反正她家離我家近,便沒有鬆手。

  到了。紫簡直是把我甩到了白石欄杆上面,大叫道(估計是雨下得太大,怕我聽不清楚):“你瘋啦!我們自己的還沒有呢,怎麼你就收養一隻啦?我們能帶回家么?(真有自知之明)”。“我只是”···“你別說啦,怎麼辦啊”?“這樣,先用它應付一下老師,我們去給它買籠子和少許食物,我的熱水袋留給它,它暫時住到你們院子里的秘密基地里。今晚我倆去學校住,帶上它。”紫猶豫了一下,說:“好吧,我們快去買吧”。“好的”。

  等做完這一切,天色已晚,我給媽媽打了電話:“媽,今晚我就住在學校啦,明天考試呢!”媽答應了一聲,掛了。(要不是家裡學校近,能讓我住在學校嗎?)紫也在打電話:“媽,就這樣說定啦,早餐?有啦有啦!掛了啊”。打完電話,紫長噓一口氣:“快去學校吧,我媽待會要打電話給保安。”“嗯”。

  我起身準備離開,突然問紫:“叫它什麼呢”?紫把跨出門的腳又縮了回來,說:“既然這隻荷蘭鼠(怎麼可能?那個人還會把荷蘭鼠送給我們?)耳朵是銀色的,就叫它銀耳吧”!

  我在雨中,笑得那麼快樂。可誰想到,我以為這便是永恆,可是我們不曾想過,之後怎麼會變成那樣··· 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甜心的秘密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心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