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心的秘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心的秘密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不是你——也怪你

  我隱隱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了。

  我和紫去看望倉鼠們時,最讓人不想看到的事還是發生了。我捂住嘴,淚眼模糊,嗚咽聲還是發了出來。我看見滿地的木屑,被撬開的籠子,拋在一旁的毯子。治不適宜的走了過來,做出一副在我們看是裝的悲傷像。他用手抹抹眼,激起了我和紫憤怒的火花。

  “你!倉鼠呢?”我揪住他的衣服。“我,這是怎麼了”……他低聲說:“你們,以為是我干出這種事的”?“別貓哭耗子假慈悲了”。我叫道。“沒錯,不僅那是以為,而是肯定”。紫直視着治。治低眉順眼。我幾乎絕望,手腳麻木了。

  接下來,我和紫麻木的燒香,麻木的哭,麻木的回家。治麻木的愣在那裡…… 

  我不想看見治。可是他依然一副焦急地對我說:“是我兄弟不小心,碾死的”。“哼哼!誰讓你私自放出倉鼠,這是你賠我們的而已。不是你,為什麼它們會死?屍體呢”?我麻木的說。“扔了”。他說得輕描淡寫。“死了就死了,你們一開始就是誤會我的”。我徹底爆發了。

  那種態度,很難讓人接受。說真的,當時真的想給他一耳光。從此我知道,我們就是永久的敵人了。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甜心的秘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心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