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將網球進行到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將網球進行到底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9月已經快要悄悄離去,10月將要來臨。在10月里,正有我們網球隊在浙江省最大型的網球比賽,浙江省省運會。 

 要對付即將來臨的大型網球比賽,我們將抽出課餘時間,來加強訓練。每當音體美這些副課的時候,我們都捨棄了它,投入到網球訓練當中。我們每次訓練都是滿滿一身汗,衣服都可以擰出水來。 

 早上的話,我們更是專心。每天我們都早早起床,去訓練網球。我都因為這樣,在網球上有一點點泛困。但這樣並不算什麼,只要能練好網球,打好比賽,讓我幹什麼都行。 

 在晚上,我們也練得很晚很晚才睡覺。興趣班的時候,我們很早就開始上課,已經比別的興趣小組多練很多時間。在興趣班結束以後,我們依照自己打球,直到同學們八點半就寢的時候,我們才結束訓練。 

 時間悄悄流逝,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。我的同學們,我們在潘老師的帶領下,我相信,我們肯定會得第一名!

您正在瀏覽: 將網球進行到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將網球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