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芝麻開花節節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芝麻開花節節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芝麻開花節節高

 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(4)班  劉曉靖

  指導:黃惠娟  215523

  

  電:0512-51891960

  改革開放以來,我老家的經濟也突飛猛進,家鄉面貌日新月異,人民的生活如芝麻開花——節節高。

  以前,我家鄉的百姓們沒有一家蓋樓房的,都住在小平房裡。牆壁是用泥土壘起來的,房內的屋頂都是用麥桿搭的。那時候,人們唯一的電器就是5瓦的電燈,而且非常節約用電。

  慢慢地,磚就代替了土,牆壁變成是磚壘起來的了;漸漸地,瓦就代替了麥桿,屋頂就變成是瓦蓋起來的了,電器也增添了,那就是半導體收音機和14寸的黑白電視機。

  現在人們都建起了樓房。外牆壁上都塗上了五顏六色的塗料,有的還貼上了大理石,非常漂亮。大多數都是三室一廳的大單元房,寬敞、漂亮。雪白的牆壁,屋內乾乾淨淨;一應俱全的傢具物品井然有序地陳列着。

  如今,我家鄉的經濟條件有了很大的提高,都蓋起了樓房,人們再也不必要為房間的擁擠和簡陋招來而苦惱了,都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。我相信隨着社會的發展,改革的深入,我們的生活將一日千里,發生着突飛猛進的變化,和諧社會將帶給我們更加美好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芝麻開花節節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芝麻開花節節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