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生命開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生命開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希望,能夠讓自己的生命充滿芳香。可是,一心為自己,一生只為自己的人什麼也得不到,他們永遠不可能讓自己的生命充滿芳香。我們應當從小事做起,長大了再去為社會做奉獻。 

  那是晴朗的一天,老師給我們講述了李虹濱哥哥遭遇車禍的事情。過後,我深受感動。因此,我決定和幾個同學一起在外面為李虹濱哥哥弄一次募捐活動。 

  星期五放學后,我和幾個同學拿着捐款箱,到超市門口,還有人多的地方,開始了我們的募捐活動。由兩個同學念文稿,一個同學拿着捐款箱。還有一些同學到超市的另一個出口,剩下的同學們沿着這條街往前面走。希望這個世界是愛心勝過無情,希望有更都的人伸出他們的援救之手,獻出他們的愛心去幫助李虹濱哥哥。不管捐了多少,這都是他們自己的一份心意,這說明在他們心中有愛。到了9點多鐘的時候,我們大家把捐款箱了的錢倒了出來,數了數有幾百元,雖然這個數目不多,但是,這卻代表了無盡的愛! 

  到了星期一,老師帶領着我們來到了李虹濱哥哥家裡把錢給了他們,我們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問候着李虹濱哥哥,那一瞬間,我們對李虹濱哥哥一聲關切的問候,一句溫馨的祝福,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,因為我幫助了一個人,我為李虹濱哥哥奉獻了我的時間與精力,我為我的生命綻放了第一朵美麗的鮮花。 

  通過這件事,讓我知道了,生命的價值並不在於生命本身,而在於奉獻。只要有所奉獻,不管是長久的默默無聞的奉獻,還是短暫的瞬間發出燦爛的芳香,這樣的生命就是永恆的。裴多菲曾說過:“生命的多少用時間來計算,生命的價值用貢獻來計算。” 

  奉獻便是生命的永恆,奉獻便是生命的價值。讓我們感受芬芳人生,綻放生命的花朵,追求的花朵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生命開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生命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