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騎車小姑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車小姑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五一來了,春暖花開,人們的心情無比的澎湃,小朋友大朋友都出來玩了,當然,熱愛騎自行車的騎車小姑娘也出來騎車了。

  看啊,騎車小姑娘顯然是多才多藝的,她那小小的車筐內擺放着皮筋,跳繩和羽毛球,在車的把手上還掛着一副羽毛球拍。

  看啊,騎車小姑娘的衣着並不是那麼華麗,一條簡單的牛仔褲加上一件普通的牛仔衣,配上一雙灰色的步靴顯得格外精神。

  看啊,騎車小姑娘的騎車動作是多麼的嫻熟,只見她繞過在路邊嬉戲的小朋友,繞過坐在長椅上看書的大哥哥,繞過正在院子里調皮的小狗,繞過.....但她現在卻不在車上了,正在和一個可愛小妹妹玩跳皮筋,小妹妹好像不怎麼會跳,於是騎車小姑娘就一下一下的教這個可愛的小妹妹,小妹妹學會了,騎車小姑娘也高興地回家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轉眼間天暗了,騎車小姑娘又開始了騎車,過了一會兒,她的好朋友來找她玩,騎車小姑娘說:“我們玩什麼呢?就玩羽毛球吧!於是她們就玩了起來,在社區大院里回蕩着她們歡樂的笑聲

  你們知道這個騎車小姑娘是誰嗎?哈哈,騎車小姑娘就是我,騎車小姑娘的五一假期就是我的快樂的假期期。

您正在瀏覽: 騎車小姑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車小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