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樓上樓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樓上樓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樓上樓下 標籤:樓上作文

  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,紅紅的太陽懸挂在高高的天空中,空氣里瀰漫著一股雨後的清新味。

  在荷花小區里有一座公寓,公寓里住着一位白大姐。這天,白大姐看着外面的天氣如此好,就把衣服拿出去曬,笑容滿面地自言自語道:“連續下了這麼多天雨,終於守得雲開見日明,可以把衣服拿出來曬了!”說著,便走進了房間,去做家務。

  剛走進房間,只聽見“嘀嗒、嘀嗒”的聲音,白大姐連忙跑回陽台,“不會吧,這麼快就下雨了吧!”白大姐迷惑不解地說,“太陽還在天空中,怎麼就下起雨來了?是太陽雨?不可能,光線還這麼強,這是怎麼回事呢?”白大姐疑惑極了。

  她抬頭一看,原來樓上正有一個濕嗒嗒的拖把再那裡掛着,豆芽似的雨珠正在接二連三地滴下來。白大姐心想:唉!這麼多衣服又要重洗了。她頓時火冒三丈,臉上充滿了憤怒,兩眼瞪大,恨不得馬上把人吃了似的。她像潑婦罵街一樣,憤憤不平地說:“姓黃的,你給我出來,你什麼家教,你的媽媽沒有教過你該怎麼洗拖把,曬拖把嗎?

  樓上的黃大哥聽了,火了,氣沖沖地走出來,說:“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,用得着你管嗎?再說了你這衣服能享受我這獨一無二的太陽浴,是它三生修來的福氣!”

  他們兩個人一直僵持在這件事情上,誰也不肯退讓。過了幾天,白大姐想到了報仇的辦法。

  她從家裡搬出燒煤用的爐,開始燒起來。不一會兒,煤燒出來的黑煙像妖怪的霧似的。黃大哥看見了這些黑煙,以為下面的東西燒焦了,心裡還幸災樂禍。可突然聞到了一股刺鼻的煙味,他想:肯定是下面那個人故意來報復我的,這個人肚量就這麼點大,哼!想着,他雙手叉腰,罵道:“你怎麼這樣,是不是太沒肚量了。”

  白大姐笑着說:“這也是我獨一無二的熏香,你能享受到是你的榮幸。”黃大哥被氣得說不出話來。白大姐又說:“我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。”

  因為這兩件事,他們一直在僵持。

  一天白大姐肚子疼,正準備去醫院,卻暈倒在家門口,黃大哥看見了,便送她去醫院。當白大姐醒來的時候,看到了黃大哥,說:“謝謝你救了我,我們以後和諧相處,好嗎?”黃大哥點了點頭。

  從此,他們和諧地生活在一起。五年級:夢幻的記憶

您正在瀏覽: 樓上樓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樓上樓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