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地大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地大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天早上,我剛起床。揉着朦朧的眼睛,往窗外一看。啊!雪花徐徐飄下,如蘆花,似柳絮,像輕悠悠的鵝毛。好一個銀白色的世界!厚厚的積雪又松又軟,正是打雪仗的好時機。於是,我三步並做兩步地跑到各個夥伴家,叫大家一起來打雪仗。

  戰鬥開始了,我們分成前後兩組,前方射擊,後方做“炸彈”——雪球。我們瘋狂地把雪球往外拋,在空中亂打一通。只見個個雪球像“子彈”飛了出去,可就是打不到對方。“哎喲!你打到我了,怎麼亂打呀!”我對我的“戰友”說。看來這樣亂打也不是個辦法。怎麼都得先探探敵情呀!於是,我和劉安悄悄地向敵軍的“老窩”走去。眼看就要走到敵人的“老窩”了,突然半路殺出個“程咬金”,擋住了我們的去路。同時還拿着雪球不停地向我們拋來,差點把我們打得“滿地找牙”。  

  “這可怎麼辦呢?”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正當我不知所措時,“軍師”張浩向我走來,說:“我有一個妙計……”“太棒了!”我的心裡暗樂。  

  我讓夥伴們向周圍散開。對方以為我們要“臨陣脫逃”,便一個勁兒向前沖。雖然我們渾身是雪,但我們明白,好戲還在後頭呢!趁着“混亂之機”我已帶領幾個主力隊員,抱着雪球,彎下腰繞到了對方的後面,正當他們全神貫注地向前沖時,哪曉得我們已出其不意佔領了他們的“老窩”。於是,我們紛紛舉起雪球,向對方的後腦勺、屁股上扔過去,打得他們“哎喲哎喲”直叫。最後實在抵擋不住我們的“兩面夾擊”戰術,只得掛起了“免戰牌”,我們大獲全勝!

您正在瀏覽: 雪地大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地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