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商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商人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啊,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。這個周末,爸爸回家鄉了,只剩我和媽媽兩人來主管這個家了。

  早上,我和媽媽早早的起來了。媽媽上午決定去超市買些東西,要把她的工作崗位讓給我當。媽媽把錢包交給了我,我開心的接過錢包,感覺沉沉的,心中有一種神聖感和興奮。“你要堅持在你的崗位上,不可以做到一半就跑去玩哦。還有,錢包不可以東丟西丟,然後……”媽媽嘮叨了好幾遍,才放心的出去了。我坐在媽媽平時坐的椅子上,坐得筆直,幻想着媽媽看到我的勞動成果后的開心。

  過了好一會,終於進來了一位阿姨。我笑眯眯地迎上去:“阿姨,您需要些什麼?”阿姨陌生的看看我,說:“大人呢?我看看而已。”我的心涼了半截:年紀小就不可以來幫忙么?阿姨看了很久,什麼都不滿意,不是質量不滿意,就是價錢太貴。最後只是挑中了一個髮夾,砍了半天的價,終於下了決心買。接過她手中的紙幣,才發現它是多麼不容易得到。

  接着又來了一位老奶奶,看起來十分和藹。她看中了一件衣裳,我把衣服拿下來,給奶奶細看,瞟了一眼價錢,知道這是一件貴衣服,學媽媽的口氣說:“您的眼光真好,一看就看中了這件,這質量可不錯了,您的身材穿正好合身……”奶奶笑着聽完,說:“小姑娘這麼會做生意,這衣服我的確喜歡,可是貴了點,便宜點我就穿一件吧。”我聽了,開心級了:“嗯,就便宜點賣給您吧,您穿了真的好看。”我幫忙裝好,遞給奶奶。真希望媽媽可以看到她的女兒還很有能力呢。

  手中的錢越來越厚,我更加期盼媽媽的身影了。不一會兒,炎熱的天氣使我臉上的汗越來越多,一滴滴的流下來,儘管很不好受,能換來這樣厚厚的結果,我都心甘情願。總比躲在空調房裡要開心吧。

  媽媽終於回來了,她笑眯眯的遞給我一個禮物盒,裡面裝着一個漂亮的大小錢包,媽媽說:“今天你的任務完成的不錯,就送你個錢包,作為當商人的獎勵……通過今天的努力,我明白了工作的辛苦,原來掙錢並不容易。並且,我還鍛煉了自己的獨立能力。所以,我們以後一定要多幫爸爸媽媽做事,減輕他們的負擔,不要隨便浪費,因為這是用艱辛和汗水換來的報酬!

  這真是一個獨特、快樂的周末,它讓我體驗了當商人的樂趣!

  五年級:孫園園

您正在瀏覽: 小商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商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