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妙的海洋世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海洋世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次的國慶長假中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武漢極地海洋世界遊玩。那裡非常好玩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下面就聽我一一道來吧!

  我和爸爸媽媽先去了“海洋劇場”觀看海豚的精彩表演。那些海豚可厲害啦!它們會轉呼啦圈,轉得比人轉得還快!它們還會做十以內的加減法,正確率絕對是百分之百!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最後一個節目:海豚騎士。只見一位馴獸師站在一條海豚背上,海豚立馬成了他的“坐騎”,如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,那馴獸師站在海豚的背上,帥氣的跟大家招手。這節目精彩極了!

  我和爸爸媽媽又來到了“極地動物展示區”,那兒有海牛、企鵝、海象、北極狼、北極熊、海豹、白鯨……而且,我們還可以從上下兩個角度來觀賞極地動物。北極狼有一身雪白的毛,樣子跟陸地上的狼沒多大區別,只是只是北極狼顯得更高傲,威武,身上帶着一股王者風範。那些企鵝你別看它在陸地上走路時歪歪扭扭,到了水裡那可是靈活自如,有的企鵝還很會享受,它把白白的肚皮露在上面,躺在水面上,任憑自己在海水中隨意漂浮,可愛極了!

  我們接着來到了號稱“海底兩萬里”的海底隧道。我感覺我好像真的置身於海底之中,因為它360度全方位展示了海洋奇觀,海底生物大多都奇形怪狀,在水裡面有的速度也非常快,剛看清了這隻,爸爸媽媽又叫我看哪只,眼睛都應接不暇,叫人流連忘返。我和爸爸媽媽接着來到了參觀水母的地方,那些水母顏色鮮艷,非常漂亮!最後我們來到了參觀海龜的地方,那些海龜都有一扇門那麼大,尾巴都有我的胳膊那麼粗。有一隻大海龜似乎很喜歡人,老在我們跟前游來游去,眼睛似乎也朝人這邊看,它似乎在想:“這些東西都是什麼,為什麼老盯着我看?”原來海龜也在“參觀”我們人類咧!真是有趣極了!

  奇妙的海洋世界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!

  五年級:孫文陽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海洋世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