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義烏海洋世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義烏海洋世界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爸爸開車帶我到義烏海洋世界館去遊玩。我一蹦三尺高,笑得合不上嘴。

  一走進海洋館,就彷彿走進了海底世界。一眼望去,一個個魚缸出現在眼前,來自不同地方的各種各樣的小魚歡聚在這裡。沿着海底觀光隧道往前走,裡面有大鯊魚、小丑魚、電光魚、刺豚等。我最喜歡的就是刺豚了,它渾身長滿了刺,遊動的時候刺縮進身體里,像個小圓球,要是一有動靜,它是把刺全部彈出來,又像一隻小刺蝟,真是有趣極了。

  接着我們來到了海豹池,只見兩隻海豹正在給大家表演,隨着訓養師的一聲令下,小海豹們唱起了一首優雅的歌曲,突然其中的一隻小海豹還來了一個鯉魚跳龍門,濺起了一朵朵的浪花。

  海洋世界可真美啊!許許多多的海洋動物歡聚在這裡。看了這些,我心裡想,我們不能去傷害它們,因為動物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。 

  指導老師:李芬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游義烏海洋世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義烏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