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義烏海洋世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義烏海洋世界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,因為我將跟隨着隊伍跨進義烏海洋世界。

  剛來到門口,我就被門口上方的建築物給吸引住了,一頂像帽子一樣的大門,帽子上還有一個太陽。我們在外面排了很久才進入海洋世界,我們來到一個“飛碟”上,找到一個位子坐了下來,隨着一聲電鈴響,“飛碟”就開始運轉起來。先是一圈一圈的轉,而後速度越來越快,而且還斜了起來。我先是興奮着舞動雙手,然後卻被嚇得閉上眼睛。一直到“大飛碟”停下來,我才知道這個遊戲叫“勇敢者飛碟”,真是着實把我給好好考驗了一把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屋子裡,那裡面有許多炮,各有各的名字,還有一個用氣吧小球吹到半空中的浮台。我們各自選了一個炮,掛上袋子,然後各自從地上撿起一個個小球,有的裝到炮洞裡面,有的裝到袋子里。等袋子里裝得差不多時,我們就瞄準掛在牆上的布娃娃,然後按一下紅色的按鈕,“嘭”的一聲炮彈就射出去了。我的炮是連發炮,可以連發很多發炮彈都不用裝填。所以,我比別人射中得多,可我難免是最費”炮彈“的一個。還好,地上還有很多他們射完后遺留下來的“炮彈”,我就趕緊又拎着袋子去一個一個的裝起來……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一個叫“快樂城堡”的地方,我一進去就跑進了一個洞里,洞里有很多岔路。如果在洞里隨便繞,就很難找到出路,我在裡面轉了老大的一個圈才好不容易的走了出來。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真正的海洋世界。海洋世界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,有射水魚、小丑魚、熱帶魚、海膽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水母了,它們在水裡浪漫的游着,腦袋四周的鬍鬚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舞動着絲帶。我還發現它腦袋瓜上有一圈像燈泡里鎢絲一樣的東西,它會隨着背景燈顏色的變化而變化。還有一種像水草一樣的水母,它能吸在石頭上,它的腳四周還輕輕拍打着石頭……

  這裡就是我去過的最大最好玩的遊樂園,下次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還要去。

 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年級:金浩

您正在瀏覽: 游義烏海洋世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義烏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