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艾米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艾米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艾米和艾夢是好姐妹,有一天,艾米做完作業后,去找妹妹艾夢玩,卻發現艾夢沒在房間,當準備離開時,無意中看到了一封已經拆開了的信,信上寫道:想看見我?先把下面的咒語念三遍——烏木阿齊菩米灑薩多。艾米把咒語念了三遍。

  忽然,一陣刺眼的光傳來,艾米置身在一座森林裡,她一眼望去,看見了一隻猴子,艾米問猴子:你叫什麼名字?還有你知不知道一個叫艾夢的人來過這裡?" "我叫小蜜,至於你說的那個什麼艾夢!我還真沒見過!不過,遠處有一座山洞,艾夢可能在那裡!"

  "那你陪我去吧!" "OK!"小蜜和艾米一起去了那座山洞,可剛進去就被藤蔓纏住了,藤蔓說:"我就放了你們,和你們的的同伴!" "同伴?"艾米往右一看,艾夢!是艾夢!"我答應你!" "左邊是一座山,山裡有一顆金蘋果樹,可為什麼金蘋果樹在一個月前不結金蘋果了?" "艾米說:"那是因為樹下有一條毒蛇,砍死它就行了!" "右邊山上有一口井,只要喝了井裡的一口水,就能永保青春,長生不老。可一個月前,井裡的水突然不見了,這是為什麼?" "因為井下有隻青蛙把水吸光了,不青蛙殺了就行了!" "哈哈,走吧!"藤蔓說。艾夢說:"幸虧平時看書多!"

  艾米和艾夢重念咒語。"呵,到家了!"艾夢說。這次事後,她倆再也不敢亂念別人寫或給的咒語了!

您正在瀏覽: 艾米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艾米歷險記 暫無評論